karoline

生活就是热狗&汉堡&足球
Sha La La La - 温拿

TK:

Ch7-7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Part1:click here/ Part2: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先说一下,这章虽然说主要是以double M为主轴而发展的内容,但中间会夹杂著其他一些CP。

然后就是这章挺长的,一样得分批放,我猜lofter应该又会遮蔽了吧。如果是在我出差这段时间被遮蔽,只能先说声抱歉,因为要等6月中我才能回归放文。

最后就是,这章的内容我个人觉得挺沉重的,至少我个人看内容时也不太开心,所以分享一首听起来似乎是轻快一点的歌曲;但如果仔细听听歌曲的内容,只能说故事里的某些人,以后就是会对着空气唱这首歌吧!

这也是一首很老又很经典的曲子,但我无法像以往那样用开心的心情分享就是了!好消息是,下次再放文就是Ch8,然后开始迈入收尾的阶段~Yes, 收尾了!

 

曲名:Sha La La La La

这首歌最早唱的是丹麦乐团 Walkers (1973)

歌词本是写给女性的,而Vengaboys唱的歌词是写给男性的

 

There's a boy inmy mind

在我梦中有个男孩

and he knows I'mthinking of him

他知道我在想念他

On my way to theday and the night

当白天变为黑夜

The stars shineabove me

繁星为我闪耀

he's been gonefor some time

他离开已经有一阵子了

But I know Itruly love him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爱他

And I'm singingthe song

我唱著这首歌

Hoping he'll beback when he hears it

当他听到这首歌,但愿他能回来

 

*My heart goessha la la la la

我的心唱著沙啦啦啦啦

Sha la la in themorning

在清晨中唱

Sha la la la la

沙啦啦啦啦

Sha la la in thesunshine

在阳光里唱著

Sha la la la la

沙啦啦啦啦

Sha la la in theevening

在黄昏时分唱著

Sha la la la la

沙啦啦啦啦

Sha la la la lajust for you

这都是为了你

 

If your love'sgone away just like mine

如果你的爱像我一样已远走高飞

You fell likecrying

你很想哭

Sing along maybeonce maybe twice

唱首歌吧一次、两次都好

Let's try ittogether

让我们一起试试看

Some sweet day noone knows he'll return

说不定他会在某个美丽的日子回来

And you'll behappy

而你也会快乐起来

Shadows It sweetIn a Song

大声唱著这首歌

Listen to yourheart

倾听你的心

It is singing (*)

它在歌唱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