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line

生活就是热狗&汉堡&足球
いつも何度でも (千と千寻の神隠し) - AUN J-CLASSIC ORCHESTRA

TK:

总算写到许依斯~总算可以把Ch7-2暂结了

Ch7-2(下…continue2)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这一章会把Ch7-2先做个结束,与Ch7-2相关联的某些部份会放到Ch7-7那对CP的故事中!猜的到是哪对CP吗?

写这一章最让我算是兴奋的就是…总算写了“许依斯”了,尽管是并不美好的许依斯。最先一开始在其他网站上看到的就是“许依斯”的文,但可怜的Reus总是当小三,下场也不怎样。后来在lofter看到大部分都是“罗依策”的文,换成可怜的Schürrle成了倒楣的小三,嗯,该怎说呢?幸好后来在lofter上看到了几篇“罗依勒”的文,让自己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尽管那些文不是让我哭的淅沥哗啦就是让我感到心塞。但…Ende Gute, AllesGute!这两人只要能结局好,我就甚么都好。^^

这次分享的歌曲我只想先放纯音乐的部分,不做任何的介绍,在后面的某一章中会share曲中的歌词吧…是某一部很有名的卡通的插曲,也是我打算放在“罗依勒”中寓意深远的一首情境曲…

 

好了,最后就是下星期又要开始年度出差的行程了,希望能在出差前放完Ch7-7,将整个Ch7做结束,醬~应该六月中后就能迈入CH8,然后就差不多要结束冗长又名符其实的 “Chaos”了~啊如果不能在出差前放完Ch7-7,…嗯…就也只能一样延到6月中后回来才能放了。

Have a beautiful Sunday~

热度(4)